区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考核工作会议暨区智慧课堂第七次研讨活动在安昌中心小学白洋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 14:57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量:8480   【公开】

2017年11月28日,柯桥区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考核工作会议暨区智慧课堂第七次研讨活动在安昌中心小学白洋校区举行,共1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周建国、鲍国潮、王科英等领导就区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的考核作了具体的布置,周学东主任对无线网络项目、智慧校园项目、智慧课堂课例推送、装备规范管理验收和2017学年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达标考核等事项作了具体的落实。随后,与会的专家领导分别观摩了白洋校区展示的六堂智慧课堂公开课。此次活动,还开辟了一个分会场,邀请专家团队对全区骨干教师进行Hiteach智慧教室授课平台的技术培训。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为推进名优教师团队的成长和智慧课堂教学的实践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图文:陈升阳)

活动相关专辑:请点击查看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