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教职工“金梭奖”微课大赛决赛在华舍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7 21:44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量:5779   【公开】

11月30日,柯桥区教职工“金梭奖”微课大赛决赛在华舍中学举行,区总工会单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宋剑波老师、楼宽老师到场观赛。从前期选送的110个微课初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4位老师参加了微课决赛。

楼宽老师在赛前先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注意事项。上午9点,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通过上网搜索相关素材资料,利用录屏软件camtasia studio来制作微课,同时也利用耳麦为微课配上激情昂扬的旁白。11点,比赛准时结束,本次比赛要求老师将作品上传到柯桥区微课平台,每个作品一个编号,无记名形式,专家评委通过网络进行评选。

本次比赛以“向社区老百姓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要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表达,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传达到老百姓心中,入户入心,转化为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强大动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