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综合评价,数字赋能——“综合素质评价”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23-02-15 13:53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实验小学 点击量:836   【公开】

20230213-1数字化评价_副本.jpg

综合评价,数字赋能。2月13日,柯桥区实验小学开展了“综合素质评价”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教技中心朱胜阳老师从政策背景引入,指出“综合素质评价”数字化改革是推进新时代教育现代化所需,也是学校作为“绍兴市首批中小学智慧校园标杆学校建设校”的特色创建项目。经过2022年秋季学校15个数字化评价试点班的实施,在完善平台功能的同时,也取得非常好的评价效果,得到了学校师生与家长的肯定。

从本学期开始,学校55个班级依托浙江“教育魔方”平台,将全面推进“综合素质评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研究的重点也将从“评价平台搭建对接”,转移到“数字成长画像绘制,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上来。

此项工作已经纳入学校新学期工作目标,相信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综合素质评价”数字化转型一定能成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标杆”,真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柯桥区实验小学教技中心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