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携手共建向未来——秋瑾小学与江山市廿八都小学举行线上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2 09:59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秋瑾小学金三角校区 点击量:773   【公开】

学习“二十大”精神,携手共建向未来。为促进跨地区教育交流,有效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柯桥区秋瑾小学与江山市廿八都小学结成了共同体学校。11月29日上午,两校进行了第一次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江山市廿八都小学校长邱张璐,柯桥区福全学区主任、福全街道教育总支书记于慧萍,秋瑾小学校长倪水良,以及两校班子成员、学科教研组长、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秋瑾小学毛军明副校长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之后,两校师徒分别签订了结对协议。秋瑾小学毛雅丽副校长和廿八都小学赵凌宇老师分别代表师傅与徒弟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研究中勤勉努力,共同进步。

接着,秋瑾小学倪水良校长和廿八都小学邱张璐校长分别讲话,都表达了希望通过创设联动发展平台,以及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活动,促进两校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均衡发展、共同提高的愿望。

之后,福全街道教育总支于慧萍书记与秋瑾小学倪水良校长共同向廿八都小学展示题赠的匾额《共建山海情,携手向未来》。

最后,两校教师以直播形式共同观摩了秋瑾小学俞东江老师和五年级学生带来的语文课《“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并作了教学交流研讨。

党的“二十大”有一个热词——“共富”,此次秋瑾小学与廿八都小学的结对活动,表达了共建共富共发展、同心同力同前行的心声。两校将以此为起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全面促进教育“共富”。(张钱江)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原作者:俞东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