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柯桥区智慧课堂第一次研讨暨信息学互联网社团主教练培训活动在平水镇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6 13:51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1296   【公开】

为扎实推进我区人工智能教育和信息学互联网社团工作,5月19日,柯桥区人工智能教育第一次研讨活动暨信息学互联网社团主教练培训活动在平水镇中心小学举行。60余名来自全区各校的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与信息学互联网社团主教练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1676.JPG

上午先由平水镇中心小学尉良老师执教人工智能教育公开课《机器人带你重走唐诗之路》,夏履镇中学杨玉芳老师带来了信息技术优秀作业案例分享。随后全体中小学信息学互联网社团主教练在周学东主任的组织下走进机房进行了信息学在线检测。下午外聘专家徐俊与郦国林老师分别带来《C++教学工具及教学经验分享》、《信息学基本算法的应用(一)》的专题培训讲座。 最后,周学东主任对“学校人工智能教育”推进以及学校信息学竞赛辅导、信息学互联网社团的开展等活动进行了比较详细的部署。 

IMG_1717.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下一阶段学校人工智能教育的开展与学校信息学竞赛的辅导具有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学互联网社团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