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岩中心小学开展教师网络空间建设及微课制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8 10:42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中心小学 点击量:1465   【公开】

5月11日,柯岩中心小学开展了信息化2.0项目之网络空间建设及微课制作校本研修,30位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由学校教科室主任薛剑秀主持,同时吴柏海老师对几个优秀教师的空间建设进行了分享。全街道教师除部分教师参加现场培训,都通过直播收看了培训。

接着钱熔杰老师首先向老师们推荐了屏幕录像机、Camtasia、微课通等几款录屏软件,以及视频剪切工具。接着,钱老师借助ppt,演示了利用录屏软件制作微课的过程,同时讲解了怎样将视频中多余的画面进行剪切,老师们一边倾听,一边将重要的步骤记录下来。

培训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自己电脑上尝试着录制了视频,将学到的知识马上进行实践练习,整个培训活动效果良好。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