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奋力打造“智慧校园标杆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13 08:59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实验小学 点击量:1703   【公开】

持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打造智慧校园标杆学校4月12日,实验小学召开“智慧校园标杆学校”创建专题会议,学校首席信息官(CIO)、教育技术联盟成员、智慧教育高级研修班新老学员及承担城乡同步教研的各教研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学校首席信息官(CIO)车霞萍副校长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和接下来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需要努力方向,并统筹安排了各部门、团队的相关工作任务。教技中心朱胜阳老师解读了“绍兴市首批中小学智慧校园标杆学校”创建方案,结合相关比赛,落实负责人,努力让学校在“数字资源”、“智慧教学”和“信息素养”等领域有新的发展。教科处蒋立勤老师针对各教研备课组承担的“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同步教研方面,提出要做真教研,有真提升,通过一年的实践尝试,努力提炼高质量的城乡同步教研案例来。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会议,为学校推进“智慧校园标杆学校”建设铺平了道路,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校在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方面一定会有全新的发展。

撰稿:实验小学  常晓江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