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7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量:17575   【公开】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推荐结果名单正式公布。本届活动设置基础教育组、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教育组3个组类,分别设有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项目。

     我区共有3件作品入选(基教组绍兴共5个,浙江41个)。实验小学朱胜阳老师的《基于之江汇平台的儿童读写推进》被评为基础教育组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创新作品、越崎中学陈英老师的《用几何画板探究点的轨迹:椭圆》被评为基础教育组微课创新作品;华舍中学章铁英老师的《美化封面》获得基础教育组课件典型作品。这是在推荐名额极少的情况下,继2017年第二十一届全国大赛以来,连续4年都有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最高奖),作品涵盖了课件、课例、微课、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等多个类别。

据悉,“十三五”以来,柯桥区提出“全面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展战略,构建长效机制,注重制度激发、考核引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应用活动,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互动和创新发展、推动教师专业成长


附:朱胜阳老师新闻推介:点击浏览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