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骆海军名师工作室活动开启湖塘教研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3-05 08:31 栏目:名师工作室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湖塘中心小学 点击量:4163   【公开】

3月1日,区英语教研组长会议暨骆海军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活动在湖塘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型塘校区顺利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全区各镇街的小学英语教研组长齐聚型塘校区的国学教室。各教研组长认真交流了上学期的工作亮点,之后骆海军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教研组工作任务。下午,新一届区英语名师工作室成员会议顺利进行。首先是各成员交流体会和计划,其后胡桂君老师作为新一届学员执教了五年级下册Unit1 《Myday》 B let’s talk,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高段对话课。胡老师充分利用教材资源,通过让孩子们了解Mike Pedro和Sarah的周末,是他们对合理安排周末有个初步感知,并能说说自己的周末。课后,区英语教研员骆海军老师以及名师工作室成员为课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话课堂如何师生如何交流起来?在课堂教学设计时要注意对课文情境的补白,等等。让老师们收获颇丰。最后骆海军老师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室任务。

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湖塘中心小学教育集团英语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