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室: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添翼

  发布时间:2018-12-13 16:08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3267   【公开】

——领衔人季科平在区工作室导师培训中作经验分享

2018124日下午,柯桥区第二轮名师工作室、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导师培训会议在柯桥中学报告厅举行。全区近300名左右的工作室导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童真语文工作室领衔人季科平作为优秀导师代表在会上作了题为《名师工作室: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添翼》的经验分享。

季老师首先讲到:季科平童真语文工作室成立于2012526日,六年多来,大家携手共进,一切的努力为了爱!童真语文工作室成为了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团队,加入了“千课万人”小语名师工作室共同体,成为了全国语文报刊协会名师专业发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单位。工作室团队还作为杂志的封面人物向全国推介。然后季老师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了简要而清晰的汇报:共同经历,建设一个温馨的“家”;多面出击:打造一个辐射的“场”;八方链接:搭建一个梦想的“台”;用情积淀:锻造一个聚沙的“塔。季老师的汇报就像一场演讲,充满了激情,同时季老师的汇报也很接地气,指明了工作室建设的具体路径。

这次童真语文工作室的经验分享,受到了参会导师的好评,也得到了区教体局领导的称赞,这对童真语文工作室来说,是极大的鼓励。我们必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其中,让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梦想剧场。

季科平童真语文工作室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原作者:季科平)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