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8-12-01 21:00 栏目:学生习作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2407   【公开】

黄山是一个旅游胜地,那里有黄山四奇—奇松、怪石、云海和温泉。

那里的怪石数不胜数。猴子观海、仙人指路、仙人晒靴等怪石。我最喜欢的怪石是猴子观海。猴子观海,当地居民称为猴子望太平。云雾缭绕之中,山脚太平县城时隐时现。风云变幻,光影交错,曼妙玄幻的太平夜景蔚为壮观。

有句话叫去黄山不去天都峰—白来一趟。天都峰位于黄山东南,是去黄山不可不去的地言,它和光明顶、莲花峰并称黄山东三大主峰,海拨1810米。那两旁链子,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的,那阶梯好像是笔直的。在那里抬轿子的人,肯定很辛苦。

黄山四绝之一的迎客松,是天下奇松。我们上次去,我一见到,果然,很壮观,在岩石缝里破石而生,没有泥土,至今已活800多年,我赞叹不已。

游完了迎客松等地方,我们下山坐车回到了家乡,那已是半夜12点。

(原作者:四年级(2)班)

上一篇:观察日记三则 下一篇:游动物园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