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

  发布时间:2018-12-01 20:59 栏目:学生习作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2525   【公开】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向往已久的杭州野生动物园玩。我们早早的起了床,经过准备,我们一队人浩浩汤汤的出发了。

经过大约1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动物园,动物园的人有很多很多,车队也很长很长!我又激动又兴奋。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坐落在国家级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占地3500亩,为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园区分为车行区和步行区两大区域,其中车行区可自驾游览。

 我们先是自驾游览。我看到了很多动物,有黑熊,有袋鼠、熊猫、东北虎、驼鸟等等,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呀!据说有一万多只动物呢。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熊猫,因为它是只有中国才有的珍稀动物,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国宝。今天总算亲眼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瞧!圆圆的身子懒洋洋的趴在那里,眼圈黑呼呼的,如果不仔细看还不知道眼睛是睁着的呢。

我们又去了步行区的“森林剧场”看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有一个环节是摄像叔叔捕捉现场最"热情"的表情,而且有礼物赠送,最后居然是妈妈的表情最热烈,还拿到了我最心心念念的小象玩偶,真是意外。哈哈!

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一转眼我们就要回家了,有些地方我们还没去过呢,不过,我今天玩得很高兴呢!

夏履镇中心小学  三(2)班    章粤淇

指导老师  胡涛

(原作者:三年级(2)班)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