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柯岩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8-10-11 13:06 栏目:学生习作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3444   【公开】

世界很大,大的不得了。又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它让我想起了一首歌。世界那么大,现在就出发-------

今天,我去了柯岩风景区。那里美不胜收,魅力无比。在游柯岩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原来是桂花开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草地上,发现草地上的野花全开了,真像一块大花布。

我和妈妈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鲁镇。那里可热闹了,看到有人在唱戏,有人在拍照留念。我和妈妈坐上了一条乌篷船,周游整个湖泊。远远望去,像一个无边无际的海洋。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钓鱼的地方。我也参加了钓鱼。时间是有限制的。10分钟我才钓了四条金鱼。可怜不?那小小的鱼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亲热的像一家人。我还在途中看到了观音菩萨和一顶乌纱帽。

柯岩风景区美景多多,景色宜人,我爱我们的柯岩风景区。

夏履镇中心小学  四(1)班 詹栩昊

指导老师  姜炜虹

(原作者:四年级(1)班)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