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茶杯”

  发布时间:2018-10-08 15:37 栏目:学生习作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2762   【公开】

我曾经拥有过一只爱宠,是一只可爱的迷你茶杯犬,它的名字叫做“QQ”。

“QQ”是一只呆呆的小狗,有时它会待在家门口,一动不动的,有路人走过,会认为“QQ”是一座雕像,时不时会提醒妈妈家门口放一座狗狗雕像不吉利。但是,妈妈从来不一一解释,我和妈妈都认为,是“QQ”太受人关注了!“QQ”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还有像杯子般大的体型。有时候我正要拿起杯子,把里面的水喝下去的时候,总会在水中发现”QQ“。记得有一次,我没有发现,就直接把”QQ“的小脚丫喝进嘴中。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令我永生难忘。

今天,妈妈带着我“QQ”去安昌古镇玩,就在吃饭后,我应一时疏忽,将“QQ”独自留在了饭店。当我发现“QQ”不见时,已经来不及了,“QQ”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找啊找,差不多找遍了古镇的每一个角落,就是不见“QQ”的踪影……

在回家的路上,我满是愧疚和伤心,就是我的一时失职,“QQ”才会不见。

这时,让我真正懂得了一个道理:一只你自己的爱宠,就好似一位亲人,当它消失在了天际的时候,两颗连在一起的心就会破裂。在这一刻,我深深地知道了,“QQ”这位亲人和我分离之时,我心中的痛苦,是什么东西都无法弥补的!

夏履镇中心小学  五三班  凌家玥

指导老师:徐建军

(原作者:五年级(3)班)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