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水镇中成功承办现代教育技术展示课

  发布时间:2018-09-29 15:51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中学 点击量:4939   【公开】

929日,东阳市初中数学90学时培训活动在平水镇中举行,平水镇中学封萍老师熟练使用Hiteach技术,高效地完成了《全等三角形的复习》一堂数学课,接下来章志芬老师使用互动课堂,利用教学助手,出色地完成了《有理数运算复习》一堂数学课。

本次交流活动由平水镇中学数学教研组长宋英老师主持,主要有三项内容:课堂展示、评课交流、专题培训。外校老师们在录播教室聆听了两位老师的课后,感到两位老师教学思路清晰,现代化技术应用娴熟,不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午,东阳市的老师们与平水镇中学数学教研组骨干教师宋英、封萍、章志芬老师开展了学科交流座谈活动,老师就如何提高数学课堂教学效率以及现代科学技术在数学课堂教学中的运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之后,老师们一起聆听了柯桥区初中数学教研员数学特级教师姚志明老师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交流活动,为两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家共同探讨课堂教学的困惑,分享教学实践经验,推动了数学学科新教材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