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部专家来杨汛桥镇中学调研指导同步课堂

  发布时间:2018-09-28 14:46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镇中学 点击量:3381   【公开】

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同步课堂.jpg

9月27日下午,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部专家屠元成在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学东的陪同下,前来杨汛桥镇中学教育集团江桥校区求知楼多媒体专用教室调研指导同步课堂。杨汛桥镇教育党总支书记、镇中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平国民和副校长盛刚峰等参与陪同调研活动。

镇教育党总支书记、镇中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平国民向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部专家和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周学东汇报了学校以现代教育技术为抓手,坚持“管理理念超前、管理手段高效、管理制度健全”的机制,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为目标,着力打响“扬正德育”和“扬真教学”两大教育品牌。接着由来自钱清镇中学的青年老师余旭红执教《图形与运算的心灵之约》数学拓展课。余老师借助空中课堂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为江桥校区七(5)班和实验校区七(2)班同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别有风味的数学拓展课,学生们借助平板电脑进行小组合作探究,两个班级的活动通过空中同步课堂可以进行视频对话,同时参与图形与数学运算的抢答活动,余老师娓娓而谈,环环相连,丝丝入口,把学生引入趣味盎然的数学王国中。

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同步课堂2.jpg

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部专家屠元成通过屏幕观摩、面谈交流等形式向镇中学教科室主任郭园园了解学校多媒体专用教室设备使用、空中同步课堂等方面情况。

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同步课堂1.jpg

随后,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部专家屠元成在校长平国民和副校长盛刚峰等陪同下,实地踏勘了解两校区录播教室的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效率、专用教室文化建设和教学仪器设备投入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高度重视现代教育技术、加大现代教育技术投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等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加大同步课堂建设力度,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全面提升江桥校区和实验校区教育教学质量。

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家来校调研指导同步课堂3.jpg

(原作者:鲍文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