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教学助手 收集网络资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14:45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管墅小学 点击量:3755   【公开】

——暨实小新校第一次教师教育技术校本培训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大家都赞同这句话,但是现代教育技术就能够改变这一切。如何利用教学助手收集网上的一些影视频为我所用,这是很多老师都碰到过的问题。结合本校大力推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力度,切实解决老师一些实在的问题的原则,顾准备每周利用大会开展一次面向全体教师的培训,努力提高每一位老师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2018年9月,实验小学新校区的校本培训如期进行。一个软件产品好不好,能不能解决问题,这是很多老师关心的问题。所以这次培训切入口很小,就重点展示如何用教学助手的录屏工具解决网上收费音视频的收集功能。

傍晚4点30分,教育技术中心宋智祥主任在四楼报告厅现场演示操作如何运用教学助手解决网上收费音视频的收集功能。登录云平台、输入账号密码、下载安装教学助手、点开工具录屏……在宋老师一步步详细讲解下,老师们收获很大,基本上都会用教学助手收集音视频功能。

整个活动因为形式新颖,老师们参与积极。本次培训只是一个初步的尝试,却给老师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image

image

image

柯桥区实验小学新校区 宋智祥

(原作者:宋智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