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教育信息化应用经验在浙江省设区市教育局长读书会上作典型介绍

  发布时间:2018-08-13 19:16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量:6134   【公开】

 89日,浙江省设区市教育局长暑期读书会在丽水召开。浙江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长郭华巍作主题报告。


会上,柯桥区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的区域典型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和案例展示。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鲍国潮主任作题为《推动应用创新 优化资源供给 促进教育均衡》的主题发言,具体介绍了“天天智慧课堂”、“一中心三队伍”、“局长网络巡课” 等特色工作。同时,柯桥区湖塘中心小学张幼琴副校长讲演了我区运用“天天智慧课堂”助推“城乡教育互联网牵手”的尝试经验,获与会领导、专家好评。


据悉,本次会议围绕“以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的主题,研讨了进入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如何把信息化投入转变为教育生产力,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融合应用,促进教育的优质均衡,全面实施教育现代化战略。(教师发展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