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大白鹅

  发布时间:2018-06-29 08:28 栏目:学生习作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2799   【公开】

夏履镇中心小学四(1)班孙奕琪

我是一只美丽的大白鹅,我们的舞蹈《我家的大白鹅》在柯桥区六一文艺比赛中获得了区里的一等奖。我们好开心,好开心!

为了演好这只大白鹅, 这个学期,我们排练得很辛苦,每天都汗流浃背。一开始,我们觉得这个舞蹈很轻松,很简单。但排到后面,个个都练得腰酸背痛。有好几次累得差点倒在地上了,甚至有时累得说不出话来。

终于等到比赛的那一天了。回想比赛前的情景,还历历在目。那天, 我们很早到了学校。马上进行了化妆:梳头、穿衣服、洗脸、打底粉……经过一番精心地化妆,我们个个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大白鹅。上台之前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很紧张,侯台的时候更紧张。这时老师鼓励我们说:“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只要大家专心地跳出各自的动作与表情,一定能成功。”我们大家都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表现,把最好的展示出大家看。

最后,当我们听到我们的得分是9.78分,是所有舞蹈类节目中最高分。我们兴奋极了,大家发出了尖叫声,我把手中的矿泉水瓶都捏扁了。

我是一只大白鹅,一只美丽的大白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成功了。

 


(原作者:俞丽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