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助力校园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05 16:01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2817   【公开】

                                 ——夏履小学智慧校园应用研讨活动

日下午,夏履镇中心小学录播教室里热闹非凡,全校老师聚集在这里共同研究讨论智慧校园的各种功能应用。

IMG_2644_副本.jpg

“智慧校园”是区发展中心专门为学校提供的移动端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结合互联网等外部和内部优质的教育专业资源,为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等各方提供在教学、学习、管理、办公等场景的应用功能,最终实现学校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使学校更加智能化、信息化。

IMG_2652_副本.jpg

培训中,夏履小学教育技术主任裘菊美老师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对于日常教学和办公的作用,具体示范了操作方法,例如办公审批、教师和学生请假、设备保修等功能,让全体老师充分感受到了“智慧校园”带来的便利。

此外,各位老师就平常在利用“智慧校园”进行教学时出现的一些疑惑开展了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学习,大家必将“智慧校园”努力用好、用熟,构建一个真正的智慧校园,力促夏履小学教育再上新台阶!

image

image

(夏履小学  裘菊美)


(原作者:裘菊美)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