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开展教育科研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08:12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 点击量:3070   【公开】

4  13 日中午,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开展了以“规划课题和教改项目的申报与研究”的校本专项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请了名师工作室的两位导师——陆燕芬老师和张盈菲老师,为老师们进行了相关的培训。陆老师作了《做自己的课题》的相关课题研究指导,从“为什么要做课题”、“要做怎样的课题”和“怎么去做课题”三方面,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实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课题研究的相关事宜,为老师们在课题的选择与研究方面指引了方向。张老师则以自己的教改项目《自主剖析 共同促进》为例,从现状、根源、改进等关键点,层层递进,以小见大,为老师们解决了“如何做教改”这一困惑。 

     

 

 

两位老师基于平常教学的实践,一步一个脚印地做课题,搞研究,让在座老师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做课题与教改应着眼于自己的教学,要随时记录自己在平常教学中的点滴思考与感受。

最后,教科室朱娅娜老师鼓励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自己的课题”,搞“自己的研究”,一起成长!一起收获!(朱娅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