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8-01-22 21:16 栏目:学生习作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中心小学 点击量:3638   【公开】

夏履镇中心小学五(1)班    夏诗楠

我乘着校车,“冲”入校园。今天的校园不像往常一样寂静,吵闹声时起时落。好似一张乐谱,别有风味。跨进校园,太阳公公也进来了,轻轻向我们问好。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要去秋游了!这次我们要去大禹陵,我们都听说过大禹治水的故事,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快走吧。

咦?我们班平常不是小吵小闹不断吗?今天怎么一点声音都听不见呢?进去一看,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看书……各式各样,千奇百怪。

广播提示我们下楼,我们焦急地寻找着车牌号,期待着上车的那一刻。上车了,我们兴奋地选好座位,出发了!欢笑声交织在车内,我系上安全带,静静地观赏着一路上的风景。风景有许多,我最喜欢的是水。小波浪在湖面上流动,它们在太阳的照射下好似戴上了一颗珍珠。

风车在门口欢迎我们,五彩缤纷,鲜艳明亮。仰望山顶,大禹石像威严屹立。绕了一圈,有几座色彩明亮的庙宇在我们眼前。总算找到了上山的进入口,我的脚已经疼得不行了。上山了,每走五十级就有一个提示,从中可以知道要走到山顶要走957级。我好崩溃啊。终于爬上山顶,远远望去一座座房子好似一枚棋子。玩了一小时,我们就得下山了。在森林中休息一下,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虽然很快就回到了学校,可那风景如画的大禹陵,依旧印在我的脑海里。

 

 教师点评:这是一篇游记,夏诗楠同学用较为生动的笔法描述了游玩大禹陵景点的经过。文中不乏趣味,读起来很轻松。夏诗楠同学对事物的归纳能力很好,并且总是能抓住特点进行描写,让读者很有兴味往下读。写作过程中, 如果能够做到详略得当,就可以使文章更加轻重分明。

 



上一篇:店面设计 下一篇:又到桂花飘香时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