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舍中学被省教育厅授予“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6 15:23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华舍中学 点击量:4748   【公开】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公布了浙江省第二批数字校园示范学校名单,华舍中学榜上有名。目前,华舍中学是全市唯一的一所初中数字校园省级示范学校。

创建工作开展四年以来,华舍中学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和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网络研修团队建设、移动课堂进课堂、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工作。形成了“五步课例研修”、“智慧课堂四环节优化”、“精准教学”等数字化教学亮点,先后承担了首届海峡两岸智慧课堂比赛、长三角教科研论坛、多次承担市、区教育技术运用课堂教学现场会,接待上海、宁波、杭州等地的教育技术考察团来访,还被省教育厅教研室列为“浙江省精准教学项目实验学校”、被省教育技术中心列为“移动终端项目学校”。

华舍中学将以荣获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和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深化移动终端进课堂,实施精准教学,全面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俞和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