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清中学科技实验班创新团队荣获绍兴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6 08:26 栏目:学校新闻 作者: 绍兴市柯桥区钱清中学 点击量:4967   【公开】

近日,绍兴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市青年岗位能手活动指导委员会联合对2017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作出命名和认定。钱清中学科技实验班创新团队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钱清中学科技实验班创新团队本着“让每一个创意都开花”的理念引领创新教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建章立制,外引内联,形成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工作制度,把创建工作和日常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日渐形成了良好的校园科创氛围。


创建过程中,团队每位成员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树创新精神,做育人先锋”的宗旨,内强技能,建一流创新团队;外树形象,育未来创业公民;服务为本,夯育人工作基础;特色示范,展清水润苗风采。组建创新实验室、“新苗”成长工作室,依托冠啸学生科创平台和3D技术平台,关心每一位热爱科学的中学生,尊重每一个别具创意的金点子。主动热情,引领成长,有问必答,有疑必解,努力让每一个创意都开花。建校短短四年半时间,已有17位学生作品获得国家专利,60多位学子在省、市、区各级各类赛事中获奖。如今的钱清中学,科技创新在校内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区内普高,它一直被模仿……

钱清中学科技实验班创新团队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将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加大创建力度,维护品牌形象,积极探索在工作思路、活动载体、对外辐射、长效机制等方面实现创新,努力开创青年文明号活动新局面,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构建科技校园、助力“三个柯桥”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