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7年智慧校园一期建设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20:07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量:5415   【公开】

1月10日,柯桥区2017年智慧校园一期建设成果展示会在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召开。华东师范大学祝智庭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张立新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刘彬教授、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军民等专家、领导到会并指导,相关区县的专家、教师,柯桥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教育技术分管校长,区发展中心学科教研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教体局章军民向大会汇报了我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祝智庭、张立新教授作了学术讲座。全区10所小学的10位老师分别运用电子白板、互动课堂、云桌面、移动终端、Hi Teach等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展示了智慧教育环境下风格迥异的课堂教学,刘彬教授集中进行点评指导。

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子班牌、云机房、特色活动室、实验室、智慧微型图书馆等智慧校园设施设备,同时参加了智慧校园的管理平台和无线网络使用方面的专项培训。

据悉,2017年,柯桥区对全区95所中小学校部署了校园无线网络覆盖系统,实现全区域无线漫游。建成可供全区58所学校使用的智慧校园平台软件服务与数据交换中心、智慧校园应用软件平台和区域大数据中心。全区初中小学42所学校配备了智慧课堂校园教学互动应用软件,13所学校配备了智慧课堂教室,23所学校的28个班级配备了群组互动教室(HiTeach),6所高中学校配备了走班排课个性化系统,3所智慧校园试点学校配置了班级空间智能终端,安装了校园一卡通系统。5781位学生每人配备了一块既能实现远距离考勤又能用于课堂互动教学的智能卡片。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