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塘中心小学举行《小学生小散文100课》拓展课程评价

  发布时间:2018-01-11 20:03 栏目:经验分享 作者: 湖塘中心小学 点击量:1713   【公开】

湖塘中心小学举行《小学生小散文100课》拓展课程评价

新年的阳光普照大地,湖塘中心小学阅读长廊上暖意融融。一张张精美的小散文插画,一位位“小朗读者”的风采展示,吸引了无数前来投票的同学。同学们有的仔细阅读“小朗读者”的自我介绍,有的啧啧称赞“小插画师”的精美插画,还有的卖力为自己班的“小朗读者”拉票……

原来,湖塘中心小学语文拓展性课程《小学生小散文100课》之“十佳小朗读者”海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悉,学校每周三下午进行《小学生小散文100篇》的校本拓展课,借助录播教室录制“鉴畔童音——小朗读者读小散文”,借助美术社团开展“我为小散文配插画”活动。目前已有近百位“小朗读者”和近百幅“小散文插画”在学校阅读长廊展出。近期,由学校三到六年级全体学生进行“小朗读者”海选投票,评出每个学生心目中的“十佳小朗读者”。

这样的课程评价,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展示了学生拓展性课程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了学生朗读、感悟、绘画、创造等综合素养,使拓展性课程充分融入童心,融于成长。(湖塘中心小学  胡君)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