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被评为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09:56 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单位: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量:16488   【公开】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的通知》,其中,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被评为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成为全国200所优秀学校之一,是绍兴市唯一一所获得此殊荣的小学。

近几年来,漓渚镇中心小学遵循“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原则,依托柯桥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师生在省、区教育资源平台上通过多种形式的应用活动,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应用,并引导师生科学合理使用。早在2016年学校就实现了教师空间、学生空间、学校空间、班级空间的“人人通”目标,达到互访互问、资源共享,连续三次被省教育资源平台“之江汇”授予“书香校园”称号。

柯桥区将立足自身实际,坚持走教育信息化特色发展之路,进一步交流组织推进经验,推广有效应用模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该区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和水平提升,推动“互联网+”条件下教育改革发展。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问题标题:
问题详细:

请注明账号密码,并附上该问题所在页的对应链接地址!

*问题所在:

全部市

全部区

学校

*姓名:
*身份:
*联系方式:
*邮箱:
*验证码:
换一张

请输入验证码